不支持Flash

音乐剧《卖火柴的小女孩》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4:51 新浪娱乐

  “礼花在空中绽放,烤火鸡的香味四处弥漫,但她—穿着粉红色烂衣衫的小女孩却蜷缩在墙角,划着一根又一根火柴,天空飘着雪花……”

  第一幕:圣诞夜,礼花在空中绽放,空气中弥漫着烤火鸡的香味。富人们穿着貂皮大衣、围着火炉赞叹着雪花的美丽。光着双脚的小女孩,在寒风里哆嗦。穿梭在天地之间的小精灵和猫狗们唱起“爱和友谊像寒冬里的一团火。”

  第二幕:小女孩绻缩在墙角,她划着了一根火柴,又一根火柴……火柴的光亮里,出现了美丽的圣诞树,还有蛋糕和火鸡。她和火鸡一起舞蹈,天上出现了死去的奶奶,她呼唤着扑进了奶奶的怀里,一起飞向天堂。

  第三幕:流浪狗和猫为小女孩找来了温暖的衣服,还有半只火鸡,但是小女孩却微笑着死在圣诞夜的寒风里。猫狗们把小女孩送上红红的月亮,与小精灵、雪花姑娘们一起点燃蜡烛,唱起了“爱心是太阳”的主题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