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巡演音乐剧《卖火柴的小女孩》亮相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5:00 楚天金报

  2月2日、3日、4日,大型音乐剧《卖火柴的小女孩》将做客第112场—114场金报周末晚会,伴随着“火柴”的再次燃亮,安徒生笔下凄美感人的童话故事将亮相江城舞台。

  据悉,音乐剧创作目前在国内尚处于尝试和探索阶段,完全由深圳人自己创作的音乐剧更是少见。该剧艺术总监岳世果是深圳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戏剧家协会理事,导演岳岭是北京舞蹈学院第一届音乐剧专业本科毕业生,担任作曲的是指南针乐队的贝司手岳浩昆和深圳音乐圈有名的作曲张钢、张平。据策划运营该剧的四川影响力传媒公司负责人田万良先生介绍,该剧自2005年1月首演以来,已先后在深圳、北京、上海等地演出了近50场。作为国内首部全国巡演的音乐剧,该剧不仅受到小朋友欢迎,还让许多成年观众找回了逝去的童年。

  据介绍,《卖火柴的小女孩》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进行了艺术加工。全剧音乐曲风组合大胆、旋律优美,舞蹈样式吸收了踢踏舞、滑稽舞等元素,极具感染力。该剧不仅将安徒生原著中的场景一一再现,而且新增了由一群青年演员演绎的猫、狗等角色,他们热情的舞姿和纯净的嗓音成为该剧的另一大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