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西望长安》一票难求 四月加演只为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3: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自打话剧《西望长安》建组之日起,主演葛优就战战兢兢,生怕演得不好,对不起观众。首轮演出颇受好评,他本来能安心了。没想到,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又让他觉得,观众看不上戏,对不起观众。于是,当主办方提出4月29日至5月2日在保利剧院加演四场的要求后,他毅然推掉了其他工作,决心将“行骗”进行到底。

  葛优首场演出给自己打了60分,对于此后几天的演出效果,他慢条斯理地说:“每天都能加几分。”对于自己渐入佳境的表演,葛优认为与台下观众的呼应不无关系。每当他喊着“三元牛奶——”一亮相,现场观众笑声四起,他就像吃了个定心丸。

  无论是唱改了词的《北京一夜》,还是跳“摇滚迪斯科”,对于葛优来说,都是头回在舞台上如此撒欢儿。“为了栗晚成这个骗子的角色我这回豁出去了,可观众认可不认可这样的表演,是我所关心的。”葛优说,每当台下观众发出会心的笑,他表演起来就更加自如,甚至会即兴加句台词、加个动作。J06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