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代舞剧全新演绎《惊梦》剧场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5:40 新浪娱乐

  北京盈之宝剧场是由北京青年报下属的北青文化艺术公司等公司共同倾力打造的京城第一家时尚高端剧场。剧场座落于代表着北京新一代时尚与文化的望京社区,并将于2007年2月14日落成隆重开幕。

  剧场将推出全新“赏戏”理念,提出独创的北青盈之宝剧场 “赏戏”流程,为培养高端艺术演出和展示市场的观众做出实质性努力。

  据剧场负责人介绍,当今国内艺术演出市场一直以来强调的“培养市场和观众”不是一朝一夕也不是“炒概念”的市场行为就能做到的,北青盈之宝剧场希望通过贯穿该剧场每一次演出的“赏戏”模式为此作出努力。所谓“赏戏”概念是为了使观众能更好地理解艺术演出的主旨和创作者意图而设置。剧场将在演出前请主持人介绍演出剧目的创作背景、故事内容,使观众对将要观赏的剧目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在剧目演出过程当中,通过多媒体展示和字幕引领观众根据故事情节发展逐步深入;演出后,剧场将安排主持人和业界人士与观众共同交流观后心得。令观众在整个观赏过程中,通过所有的介绍及交流深入领略艺术的魅力、精髓。一个“赏”字,突出了在纷繁的信息时代,用慢下来的速度和边欣赏边思考的姿态,去善待艺术和艺术家。凡是在此上演的剧目和举行的活动必须要接受这一特殊流程和艺术上高标准的筛选。剧场配备精良的灯光音响设备,拥有150个宽敞舒适的座椅,突出舒适优雅的观剧环境和完美视听效果,力求使观众全身心加入艺术氛围的互动之中,使这一京城新兴地区的新型剧场涵盖高端艺术演出场所和交流场所的双重作用,同时,也使京城中爱好艺术的中高收入人群有了一个与高端艺术对接的场所,一个交换信息的中心。

  北青盈之宝剧场会将与观众的互动延续下去,将“赏戏”进行到底。只要你踏入剧场大门,便开始了您的“赏戏”生活。北青盈之宝剧场将坚持自己的独特运作方式,坚持剧目选择的高标准,北青此次断然趟入市场的深水必将激起舆论波浪,但经营者们已经做好站在风口浪尖与剧场同进退共成长的准备。

  北青盈之宝剧场,不仅是一个全方位高端艺术的展示平台,更是一个时尚艺术课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