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月22日演出资讯:王洛宾与苏联歌曲春节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7:50 新浪娱乐

  王洛宾与苏联歌曲春节演唱会

  演出地点: 北京音乐厅

  演出时间: 19:30

  票 价: 80元180元380元580元880元1080元

  详细介绍

  王洛宾,“西北民歌之父”,一生传奇,其笔下的西部民歌传唱大江南北,堪称民族音乐的经典之作。

  前苏联歌曲,以其所蕴涵的理想主义激情与对真理和正义的执着,深深地影响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整整3代人,当他们追忆青春年华时,时常在耳畔回响起前苏联不朽难忘的歌曲旋律。

  那么,当王洛宾与前苏联歌曲“相遇”会怎么样?观众大饱耳福!虽然没有哪一位观众不知道,王洛宾已经离世十多年,而苏联歌曲从某个角度而言已然被冠以“绝色”的称谓。

  2007年2月22日,刘秉义、潘淑珍、黄华丽、柳石明、四兄弟(韩忠、张英泉、宋学伟、钟鸣达)等多位著名歌唱家以及首都女子合唱团,将在北京音乐厅为观众带来《在那遥远的地方》、《掀起你的盖头来》、《玛依拉》等广为传唱的西部民歌,以及《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红莓花儿开》等以朴素的旋律记录了一个时代的纯真的经典前苏联歌曲。

  时光一去不返,但春节一年一度,是传统的纪元方式,让那些经得起时光打磨的声音重新又回到了耳畔。听王洛宾与前苏联歌曲,记忆深处的温暖将被唤回……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民歌经典集粹春节演唱会

  演出地点: 北京音乐厅

  演出时间: 19:30

  票 价: 80元180元380元580元880元1080元

  详细介绍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香飘音乐厅

  担负起诠释这个音乐会主题任务的是刘秉义、耿莲凤、黄华丽、柳石明、尤鸿斐、董 勇等著名的歌唱家,同时深受广大观众熟悉和喜爱的北京四兄弟(韩忠、张英泉、宋学伟、钟鸣达)重唱组、北京手递手合唱团也将以重唱、合唱的形式为观众演绎这个深远又优美的主题。

  演唱的曲目一举网罗了不同年代的经典民歌:《横山上下来些游击队》、《草原之夜》、《乌苏里船歌》、《茉莉花》、《回娘家》、《卖汤圆》、《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塔里木河》、《我们共产党人都是种子》、《槐花几时开》、《包楞调》、《龙船调》、《山丹丹开花红艳艳》、《金丝鸟》、《我爱你,塞北的雪》、《父老乡亲》、《走西口》、《小河淌水》、《北京的金山上》、《南泥湾》、《康定情歌》、《黄杨扁担》、《牧歌》、《可爱的一朵玫瑰花》、《阿拉木罕》、《敖包相会》、《夫妻双双把家还》,有趣的是,几首外国民歌《我的太阳》、《唉呦,妈妈》、《三套车》、《登山缆车》还会在观众不经意间“喷薄而出”,为音乐会助兴。

  预订热线:010-68445566   516526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