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月23日演出资讯:无伴奏合唱团白云飘落的故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7:59 新浪娱乐

  无伴奏合唱团——白云飘落的故乡

  演出地点: 世纪剧院

  演出时间:19:30

  票 价: 80元180元280元480元680元880元

  详细介绍

  娅伦.格日勒简介:

  1987年她与同仁创建内蒙古蒙族青年合唱团,担任指挥。建团以来接连举行了百余场音乐会。1991年率该团参加“中国北京第三届合唱节”荣获表演一等奖。娅伦获“合唱指挥奖”。1992年、1993年两次应中国文化部邀请,参加“中国国际合唱节”演出大获成功。娅伦被推举为开幕式千人合唱指挥。

  娅伦•格日勒,中国音协会员,中国合唱协会理事,内蒙古合唱协会副理事长,全国青联委员、副教授。她是位活跃在中国舞台上的青年指挥家。中央乐团著名指挥家严良堃称她是很好的“声乐雕塑家”。世界合唱联盟主席罗易斯•萨尔斯爱把她誉为“极富表现力的指挥家”。

  演出推荐曲目:

  混声无伴奏合唱:

  1、《初升的太阳》

  2、《四海》

  3《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4、《雕花的马鞍》

  5、《草原恋》

  6、《草原英雄小姐妹》

  7、《八骏赞》

  8、《欢乐的那达慕》

  9、《雁之歌》

  10、《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11、《成吉思汗颂》

  12、《寂静美丽的色耶吉乐》

  13、《半个月亮爬上来》

  14、《茉莉花》

  15、《蒙古人》

  混声合唱:

  16、《黑人灵歌》

  17、《孤独的驼羔》

  18、《驼铃》

  19、《奔布莱》

  20、《农夫打兔》

  21、《走马》

  小兔快跑

  演出地点: 中国儿童剧场

  演出时间:15:00 19:15

  票 价: 80元100元120元150元180元220元270元280元300元400元

  详细介绍

  儿童剧场《小兔快跑》剧情简介

  喜欢跳舞翻跟斗的兔子小筋斗不顾妈妈反对,和小灰狼丢丢一起玩,不小心掉进了熊洞。正在冬眠的熊爷爷看中了小筋斗的皮毛,要她留下来给自己当皮袄。善良的小熊阿嚏偷偷帮小筋斗逃出熊洞,去雪地里玩。二人约定,天黑前小筋斗赶回来,阿嚏在洞口等她。只顾玩忘了约定的小筋斗,不顾妈妈阻拦,执意要在风雪之夜赶回洞口。雪夜,小筋斗险些跌下山谷,被寻踪而来的丢丢救起。凶残的黑鹰又在头顶上盘旋,小筋斗面临着新的考验……为了约定,小筋斗会冒着生命危险继续前行吗?为了约定,怕冷的小熊会在雪地里苦苦等待吗?

  这是一个关于诚信的美丽童话,这里发生了那么多令人惊奇和感动的故事,让我们一起走进《小兔快跑》的童话世界,去经历一番情感的激荡和心灵的净化……

  预订热线:010-68445566   516526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