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孟京辉最新作品《艳遇》 夏雨和高圆圆二重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8:40 新浪娱乐

  “我有两颗心,一颗用来痛苦,一颗用来艳遇。”著名实验戏剧导演孟京辉日前将最新戏剧作品《艳遇》的剧情向媒体披露:

  “作为一个小职员,你将如何选择?

  你是跟你的老板抢同一个女人?还是跟你的女人抢同一个老板?

  你想要的艳遇,可能不是在公园的长椅上,恰恰是在你自己的床上。

  针孔摄像机下,她的秘密再难保守,最后的爱情已被定格。

  他在自己的床上发现了一个女孩,但是这个女孩自杀了。”

  扑朔迷离的剧情梗概为这部由威尼斯影帝夏雨(blog)和中国当红影视明星高圆圆(blog)主演的新戏《艳遇》的笼罩上一层神秘的色彩!

  光怪陆离的城市生活,新新人类的情感焦点!每个都市人都期待艳遇,期待着浪漫的邂逅,期待着时光倒流的重逢,期待着璀璨瞬间的爱情。2007年4月5日至15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的大型音乐话剧《艳遇》将以优美多情的细腻演绎与犀利疯狂的城市质感为京城观众带来遐想与期待。

  在办公室的茶水间里,恋爱与艳遇同时发生。

  在写字楼的电梯上,忧伤与艳遇擦肩而过。

  夏雨和高圆圆的艳遇将是怎样的?

  大年初六,《艳遇》剧组正式开始排练,一切都是未知数,一切都有可能。

  订票热线:84049981/84049982

  票价:880(VIP)、580、380、280、200、150

  四环以内免费送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