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赴美人气旺票房淡 赠票太多活动亏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2:44 新闻晨报

  忙完春晚后的赵本山带领众弟子首次巡演美国,日前却传出纽约站无人接招的消息。昨日,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告诉记者,本山美国巡演不可能出现无人接招的现象,因为目前的巡演效果很好,场场爆满。为何场场爆满却依旧无人接招?美国的加州站主办方刘志刚解释,虽然演出满座,但因为赠票太多,活动还是亏钱。

  纽约商:票房差

  日前,有消息称赵本山率领的艺术团美国巡演纽约站被人“忽悠”了,因为没有团体或机构愿意承接演出,一行35人的纽约之行接待及食宿交通等事宜一时还没有着落。最终,还是当地多个华人社团和社区热心人士紧急商讨“抢救赵本山、推动纽约首演”方案,把原定在48美元至498美元不等的票价压低至40美元左右,并动员社团代表和社区人士主动认购入场券,近千张票马上售出,才保证了赵本山在纽约惟一一场演出顺利进行。消息还引用美东华联总会一名侨领的话透露,演出商此前与华联总会联络,希望该会出面主办,但该会并不看好该演出的票房,认为对方的要求不符合预期票房,比如开口便要价6万美元、必须住在曼哈顿的酒店等,“要花三五百美元看赵本山,不符合新移民的消费。”

  赵本山:场场爆满

  赵本山美国行的票房差吓到了纽约演出商吗?记者马上与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取得联系。高大宽表示,这次是赵本山首次美国巡演,现场效果很好:“纽约没人承接?不应该呀。我都不知道还有这种事,没准是谁在借机炒作吧?目前我知道的情况是,他们在美国演出的效果相当好,前几场都是爆满。”据介绍,对于传闻,身为当事人的赵本山也很晕,搞不清状况。同时,新任赵本山编剧徐正超也告诉记者,自己前天(26日)还收到赵本山徒弟从美国发来的短信,“说是亚特兰大的票都预售完了”。另一方面,一位美国侨报朋友证实,目前为止,赵本山的美国巡演确实相当成功。其中,在加州帕沙迪那社区大学(PCC)的演出,千人大厅坐得满满,票价从68元卖到了最高达198元的超高价,创造了近年来美国华人社区组织演出的最高票价。

  主办方:我在亏钱

  一边是演出商不接招,一边是演出效果好,这到底是什么原因?赵本山美国巡演加州主办方《基督真理报》负责人刘志刚给出了解释,场场爆满是主办方为演出效果,给出了太多赠票。他表示,赵本山的票房非常不理想,80%以上的门票都没有卖出,为了不让演出冷场,主办方决定用赠票的方式填补空位。同时,主办单位内部又有人在演出前卖票,结果就出现了部分人买到了票,但座位却被持赠票者占据的状况,于是要求退票,“由于没有组织经验,所以出现了很多纰漏,为此我向观众表示道歉。但我们的初衷是好的,是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能够和赵本山见面。尽管活动让我们亏了很多的钱,但当我看到了观众开怀的笑声时,一肚子的委屈也就平衡了”。□彭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