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艳遇》主演介绍 清纯美女高圆圆闪耀戛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2:03 新浪娱乐

  高圆圆

  是气质清丽风采迷人的中国当红影视明星。

  女主人公的扮演者高圆圆气质清丽动人,安静纯洁的表情与细腻婉约的表演风格使得她近年来倍受瞩目。她主演的电影《青红》荣获第58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奖,由她主演的电影《十七岁的单车》荣获第51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电影《开往春天的地铁》、《爱情麻辣烫》也是她的代表作品。她与成龙联合主演的电影《宝贝计划》以及由她和香港著名影星余文乐联袂主演的《男才女貌》刚刚结束全国热映。由她主演的电视剧集《倚天屠龙记》、《准点出击》都是近年来的精品力作。

  美丽的,多情的,又会时常羞涩地低头,相信爱情,即便为之所伤,对规范的

写字楼生活厌倦而又习惯,假如有一天,奇迹来临,梦中的爱情出现,她又会变得异常勇敢。高圆圆在剧中扮演了这样一个每天生活在我们身边,也许就是我们自己的上班族女生。生活复杂,情感单纯,高圆圆作为这一角色的不二人选,让我们看到了舞台上的一缕温暖清新的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