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1台优秀话剧下月开演 “话剧百年”实行低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2007年是中国话剧诞辰100周年,中宣部、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文联、北京市人民政府将从四月开始,共同举办中国话剧百年的系列纪念活动,同时举行“纪念中国话剧诞辰100周年暨第五届全国优秀剧目展演”,为了吸引更多观众,低价票将占50%,最低的仅20元。

  自从1907年春柳社和春阳社的演出活动算起,直到今年中国话剧已经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史。4月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将举行中国话剧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同时,还将于4月6日到25日举办“纪念中国话剧诞辰100周年暨第五届全国优秀剧目展演”,届时将有31台优秀话剧在北京的13个剧场上演62场,其中包括北京人艺的《全家福》、天津人艺的《望天吼》、国家话剧院的《红尘》、山西话剧院的《立秋》等。主办者称,为了让更多的观众进场观看话剧,计划每场演出最低档的票价仅为20元,最高票价不超过160元,而低票价的比例占其中的50%。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北京市东城区还提出了一个在该区创建“首都话剧中心”的概念,拟将青年湖公园改建成“青年湖中国话剧百年主题公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