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演艺专修学院-流行音乐学院声乐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8:33 新浪娱乐

  学科带头人:

  艾瑞卡 主任教授 意大利著名爵士乐歌唱家、教育家。

  专业名称:

  传统流行演唱、民谣流行演唱、R&B Jazz、通俗民歌演唱

  专业课程:

  演唱技术、合音组合、演唱录音、形体与表演、舞台实践

  学科特色及职业职能:

  注重个人演唱技艺的培养,强化多人组合术训练,集歌、舞于一身。具有鲜明的演唱

  风格和较强的录音技能、较高舞台实践水平与创作能力。

  就业创业接口:

  文化艺术团体、签约艺员、组合团队、演艺歌手、创办演艺培训中心、演艺工作室

  专业考试内容:自选歌曲两首(清唱、伴奏带、自弹自唱均可),说明选择歌曲的理由及歌曲表达的内容。流行音乐的知识

  问答,加试才艺表演,讲述个人情况、艺术经历。

  师资简介

  艾瑞卡 主任教授

意大利著名爵士乐歌唱家、教育家。

  赵娇艳 付林声乐工作室重要成员。曾担任江西省电视台举办的

超级女声选拔赛评委,曾和北京中录同方音像出版社合作发行了《五分钟学唱卡拉OK》教学光盘,纳入“十五国家重点音像出版规划”。

  刘丹宁 付林声乐工作室重要成员。曾任全总文工团歌舞团通俗独唱演员, “中、日、韩”国际少儿艺术展示大赛评委,“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声乐指导教师。撰写了《流行演唱分级训练教材》,“现任流行音乐学院西方流行音乐史教师、流行演唱教师,创办“瓜农音乐工作室”。

  樊桐舟 付林声乐工作室重要成员。“黑鸭子”组合成员。曾任“中北英皇” 演艺专修学校流行声乐组合与合音课教师,出版《流行组合合音曲集》,个人演唱专辑《绝色》。培养多名流行声乐演唱新人,在各种大赛中获奖。

  卢照洋 央视青歌赛金奖获得者、“蝌蚪合唱团”团长、主唱。

  杨竹青 著名歌手,中国第一代流行歌手。全总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代表作品有《超越梦想》、《竹林青梅》等。

  程 琳 著名歌手,代表作品有《小螺号》、《妈妈的吻》、《酒干徜卖无》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