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演艺专修学院-流行音乐学院舞蹈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8:34 新浪娱乐

  系简介:

  流行舞蹈系是我院最具阳光、时尚、新潮的特色专业系。学科带头人及教师均由来自韩国的流行舞蹈专家和主流精英担任, 以最新的理念将中国传统舞蹈的技巧与Breaking相结合,打造具有中国风格的Breaking及各种流行舞蹈组合。

  专业设置:

  Breaking、Power Move、Style Move、Hip Hop、传统舞蹈基本功

  课程设置:

  一般基础课: 教育学、心理学、哲学、德育、大学英语、计算机与网络应用基础知识。

  专业基础课: 基本乐理、艺术实践、艺术作品欣赏、艺术概论、文化管理学。

  专 业 课: Breaking技巧、传统舞蹈基本功、各种流行舞技巧训练。

  专业考试内容:

  形体考查(考查软度、开度、弹跳能力)、自编舞蹈作品(Hip-Hop、Jazz、Breaking均可三分钟内)Hip-Hop或Jazz舞蹈模仿,Hip-Hop 或Jazz舞蹈音乐的Solo(两分钟内),Street Dance的基础知识问答。加试声乐或其他才艺表演。

  培养目标:

  强化现代流行舞蹈技术技巧的训练,掌握中国传统舞蹈的技巧与Breaking相结合的表演技艺,打造具有中国风格的Breaking及各种流行舞蹈组合的实用型、复合型创新型舞蹈人才。

  特别就业出口:

  为引领中国流行舞蹈本土化、国际化、现代化,与市场接轨、与社会接轨、与国际接轨。流行音乐学院与海军文工团演艺中心为学生架构特别就业平台,联合成立“航母一号街舞团”,优秀的学生可直接考入本团。

  学科带头人:

  朴海成 流行音乐学院副院长兼流行舞蹈系主任。韩国著名流行舞蹈专家,曾担任韩国H.O.T、安在旭、全智贤、Super,及中国明星爱戴、明骏女孩、阿里郞众多明星等的唱片制作、造型、舞蹈编排及活动策划,组建“A-2da-Z”(韩)团队。

  专职教师:

  金哲河 Dance Director 舞蹈导演。曾为韩国著名歌星、艺人李承哲、李藝璘、安在旭、李潤政、金成昱、全智贤编舞培训。

  孔基贤 Producer 制作。曾为

超级女声、天娱公司艺人包装、企划为歌手爱戴、董燕妮的单曲策划及制作。

  叛 沁 街舞技术训练编导。曾在 GOLDGIM 韩国分院担任Hip-hop 课程指导、SMS舞蹈学院Hip-hop教师,曾为多名韩国歌星设计、编排舞蹈。

  郑炫朱 Event Planning & Arts Administrating策划,艺术经纪管理。曾在(美国Alabama)2000年韩国文化节出任艺术导演和经纪管理,BASFF2004年釜山亚洲短篇电影节担任特邀经纪管理,釜山国际电影节国际影像委员会电影市场展览会策划、经纪管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