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津味大戏《望天吼》进京 将在首都剧场连演4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4:10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马莹莹报道 3月8日起,天津人艺带来的津味大戏《望天吼》将在首都剧场连演4场,这是一部全力展现天津地域文化特色、民俗风情和中国传统人文观念的大型剧作。

  《望天吼》根据著名作家周振天的小说《玉碎》改编而成,讲述的是上世纪30年代,天津一家古玩铺“恒雅斋”老板赵如圭及其一家人,在“九一八”事变前后至“天津事件”爆发一年之间,跌宕起伏的命运及国恨家仇的情感历程。导演王延松表示,“《望天吼》将和《闯江湖》、《蛐蛐四爷》等经典津味话剧一样,展现天津浓郁的地域文化特色”。

  80岁高龄的老艺术家路希在剧中饰演第一反派,在发布会上,他感慨地说,“《望天吼》不仅是一部津味戏,更重要的是,它是在讲中国人的脊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