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纽约与记者交锋 称并未“忽悠”美国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1:10 燕赵都市报

  赵本山和“刘老根”剧组一行40人经过洛杉矶、旧金山和休斯敦的演出后,近日来到纽约,并于当晚在法拉盛进行纽约之行的唯一一场演出。

  当日下午,赵本山与华文媒体见面,对于之前“赵本山忽悠美国华人观众”等报道,赵本山显然有些不满,并在记者会上与媒体记者交锋,他说:“刘老根”剧团是“想在春节期间给美国华人们拜年,给他们带来笑声”来美演出的,没想到因为一些不实报道,引起一阵小风波,差点让纽约华人错失这台晚会。

  赵本山特别澄清,这次演出并不是商业演出,而是由中国文化部举办,辽宁省文化厅协办的“慰问演出”。他说,他与学生们在短短6天内在美国5大城市演出5场,每天只睡几个小时,目的就是想为美国华人献上一台专业的演出,而不是想赚钱。

  对于之前有媒体报道说“一张票卖498美元”,承办这次演出的美国方面负责单位———美国悦洋文化传播公司经理张微说,票价确实有498美元一张的,但只有四张,只是作为赞助商的贵宾票送出。其他票价从48至88美元不等,绝对是“老百姓”的价格,而并非传言中的“漫天开价”。

  谈起前几场演出,赵本山说:“观众太热情了,比国内的观众还火爆”。在美国的前三场表演非常成功,“观众们笑得直掉流泪”。之前在洛杉矶的演出则整整比预计时间延长了一个小时。

  赵本山说:“受多大委屈我都要演好,只要观众们喜欢,就是对我的最大支持”。

  (萨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