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葛优根治“舞台多动症”《西望长安》外地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2: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话剧《西望长安》将开始外地巡演。昨天,葛优在排练场不断给自己的表演挑刺,他说,在新一轮的演出中,自己将克服由于心慌总在舞台上乱动的问题,要能够压得住舞台。

  之前的首轮演出中,葛优说自己紧张得睡不着觉,每天都吃安眠药才能勉强休息几个小时。但记者昨天见到葛优时,发现他的气色很好,聊起话剧来侃侃而谈。葛优说:“你们可别觉得我演话剧总是很痛苦啊,我痛苦是为了换来以后演戏时的快乐。我现在就已经开始觉得演话剧挺快乐的,我相信自己很快能找到最高的兴奋点。”

  首轮演出结束后,葛优认真观看了自己的演出录像。“我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站在舞台上老乱动,感觉有点儿压不住场。我觉得这是因为自己刚上台时心里有点儿发慌,这是现在需要我克服的主要问题。”

  《西望长安》将在全国巡演50场,葛优说,他现在每次上台都会有一种新鲜感。“我对自己的要求是,每次演出开始时都要尽快入戏,把自己当成那个角色,不能想着我是在重复背台词。”(记者杨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