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望长安》上海演出在即葛优终不再寝食难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9:4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3月15日,葛优就要在上海演出《西望长安》了。昨天,记者发觉葛优已经轻松了不少,能吃下饭,也能睡着觉了。不过,现在的葛优更加勤奋地给自己的表演“挑刺儿”,他说自己现在必须要克服的一大问题就是站在舞台上不能老乱动。

  春节前,18年后重返舞台的葛优被话剧《西望长安》折磨得够呛,原因便是他太认真了。那时候,葛优一个劲儿叮嘱大家千万不要对他有太高的期望,他特别害怕自己演不好对不起广大观众。为了演好这部话剧中的大骗子,葛优是饭也吃不下,觉也睡不着。每天都得靠安眠药才能勉强休息几个小时。葛优的刻苦勤奋换来了《西望长安》首演的成功,但是他在首轮演出结束时,也只给自己打了75分。

  首轮演出结束后,葛优认真观看了自己的演出录相,他给自己挑刺儿说:“我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站在舞台上老乱动,在台下看着感觉有点儿压不住,我觉得这是因为自己刚上台心里有点儿发慌。这个问题是我现在主要攻克的难点。” 记者谢正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