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文音乐剧《妈妈咪呀!》2010年将排中文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8:5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上海大剧院今夏在呈献英文原版《妈妈咪呀!》之后,有意在2010年世博会期间排演其中文版,使其成为世博演出舞台上的重要品牌剧目之一。

  《妈妈咪呀!》被称为是“代表21世纪百老汇风格”的音乐剧,除了英语原版在全球巡演外,世界各国还纷纷将其改编为本国语言版进行第二轮演出,现已有德语版、西班牙语版、法语版等多个版本,每晚有11个剧团在全球演出。目前,7月份将来沪的《妈妈咪呀!》欧洲巡演团正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做最后一周的演出。

  《妈妈咪呀!》在全球的热演也吸引了好莱坞的目光,奥斯卡影后、57岁的著名影星梅丽尔·斯特里普已确定在根据《妈妈咪呀!》改编的同名歌舞片中出演女主角,这是她职业生涯中出演的第一部音乐剧影片。如果一切顺利,这部音乐剧影片计划在年内开拍,2008年正式上映。

  经过了5部音乐剧的市场培育,上海乃至周边地区一大批忠实音乐剧迷养成了“早预订”的习惯。上海首轮10场演出开票一个月以来,至今已售出首轮演出门票7000多张,年轻白领占比重最大。从上海大剧院得到的数据看,由于观众群的改变,目前网上售票占到了《妈妈咪呀!》全部出票总数的1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