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菊坛名将“走马换将” 省京剧院赴沪载誉而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1:57 武汉晨报

  晨报讯 记者获悉,国家重点京剧院团“菊坛名将.走马换将”的系列交流演出,于春节期间正式拉开了序幕。作为首轮受邀单位,湖北省京剧院于今年春节期间赴上海演出,现已载誉而归。

  据悉,湖北省京剧院以朱世慧、张慧芳为首的33位演职人员于2月25日(正月初八)奔赴上海,在上海京剧院的通力合作下,在上海逸夫舞台演出了3场优秀传统戏,剧目为《谢瑶环》、《玉堂春》、《三娘教子》等。

  据介绍,湖北省京剧院近十几年来没在上海演出过传统戏,加上朱世慧、张慧芳在全国京剧界的影响力,这次演出在上海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专家、观众给予演出剧目和演员极高的评价,称赞湖北省京剧院不愧是全国重点京剧院团,阵容整齐,生、旦、净、末、丑各有特色、亮点,剧目精彩、作风严谨、好戏连台、珠联璧合。

  据悉,作为交流演出活动之一,上海

京剧院以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陈少云和安平、王佩瑜为首的主要演员将于下月来武汉演出《宋士杰》、《秦香莲》、《伍子胥》等剧目。徐迅 夏兰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