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欣宜《非常有戏》扮村妞 怒驳肥肥病重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1:46 南宁晚报

  最近,有关肥肥旧病复发回港求医的消息在香港报纸上炒得沸沸扬扬。对于传言,在参加《非常有戏(blog)》复赛第四场比赛录制的郑欣宜(blog)回应称:“我妈妈现在身体很好,只是坐了长途飞机看上去比较累而已。那篇报道说她旧病复发,但是完全没有证据,我听说之后真的很生气。”

  郑欣宜透露,回到香港的第二天,她就陪妈妈去

医院复诊。“当时医生说意外的时候我还有点紧张,后来医生说是没想到我妈妈恢复得那么快、那么好,我才放心了。”

  而对于妈妈突然返港的真实原因,郑欣宜说其实是肥肥在加拿大住了3个月,觉得有点闷了,加上身体也恢复得差不多了,“所以她就待不住,想回来看看老朋友”。(钟 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