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诙谐喜剧《人质》 3月22日即将人艺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7:37 新浪娱乐

  即将于3月22日在人艺上演的《人质》是一出曾在全过各高校流传许久并广受好评的经典诙谐喜剧。讲述的是一个刚刚抢劫完走投无路的笨贼和一个想自杀的贪污犯在天台相遇后产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一个被生活逼于无奈的现实人生写照,一个可以和《疯狂的石头》里的笨贼相比的抢劫犯,一个贪污了巨额公款一心求死的贪污犯。在生与死的边缘上演一出现实版的“无间道”。两个人贪污犯和抢劫犯一个要死,一个求活,两个极端懦弱的男人却偏要做出点惊天动地的大事,于是两人达成协议:贪污犯当抢劫犯的人质帮抢劫犯逃出警察的包围。抢劫犯把抢来的钱分给贪污犯。这下好了,要死的不死了,要活的也能活了。两个人当起了“导演”和“演员”,在天台上自编自导的演起了现实版“越狱”。出人意料的结局让所有人震撼,也让人笑中带泪。在那一瞬间你会感受到生与死的距离是如此接近,又是如此模糊。

  当抢劫犯冲着包围的警察喊出最后一句台词:“我是人质”时。所有的一切归于沉寂,幕落归家。一切的荒诞与

幽默却更沉重的显现出生活的本质,面对生活,谁是“人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