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中国(哈尔滨)国际演出交易会活动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48 新浪娱乐

  活动内容

  一、中国演出院线体制与职业认证制度论坛

  剧场院线作为演出产业链条的一个终端环节,在今后的演出市场必将发挥重要的作用,但具体运营机制需要进一步的分析和论证。探索建立演出市场职业认证体系,从职业经理人、演出制作人、演出经纪人、演员、舞美设计制作人等演出专业人员入手,提高演出从业人员素质,深化演出市场专业化分工。本次论坛将邀请文化部市场司领导及行业相关人士参加。

  二、展览展示

  本次交易会展览区设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展览馆阳光大厅,大厅长300米,宽18米,展厅内划分演出项目展示区和演出器材展示区,展位分为普通展位与多媒体展位。本次展览将面向媒体及公众开放。

  三、演出项目推介会

  参会单位可在会上推介演出项目,每单位发言时间不超过8分钟,推介会现场提供多媒体播放设备播放视频资料,请各单位备好演示光盘。

  四、俄罗斯(海参崴)演出市场考察活动

  赴俄罗斯(海参崴)演出市场考察的活动安排在交易会之后,为期四天,活动费用在现场收取,参会代表可自由参加。

  计划参加俄罗斯演出市场考察活动的代表,请务必携带个人护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