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组合讲述“狗的生活意见” 5月将连演45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9:17 竞报

  本报讯(记者 赵唯辰)两只狗对生活的意见很多,他们对贫穷有意见,对暴发有意见,对网恋有意见,对偷情有意见,对二环路堵车有意见,对苏丹红有意见,对春节买不到回乡车票有意见,对假LV有意见……他们像摇滚吟游诗人一样高唱他们对生活的意见。5月16日,被孟京辉戏称为“表演狗艺术家”的搞笑组合陈明昊、刘晓晔,将在东方先锋剧场连演45场小剧场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虽然曾参演过《臭虫》、《恋爱的犀牛》、《迷宫》等孟氏话剧,但陈、刘二人一直就没当过主演。当被问及此次如何打动孟京辉得以挑大梁时,两人显得有点不好意思。陈明昊说,自2000年两人合拍过一部电视电影后,就一直挺有默契。而在孟氏话剧中,两人的搞笑能力也是有目共睹。以至于昨天孟京辉甚至发话表示:“我的贡献不大,就看他二人的了。”

  由于两人也参加《艳遇》(blog)演出,因此昨天他们搬来了全剧组演员助阵。陈、刘二人以酷似《黑衣人》中的造型亮相说相声,又拉上夏雨(blog)演绎了《两只狗的生活意见》中一曲疯狂摇滚主题歌《我想成为你的狗》,极尽搞怪之能事,引得全场笑个不停。笑得喘不过气的高圆圆(blog)则赞称他俩是“一身是活儿,全身都是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