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老汇音乐剧《妈妈咪呀》昨开票 将于8月开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0:45 竞报

  本报讯 昨天,在中演票务通售票大厅买了3张880元首演票的会计师刘先生成为将于8月7日登陆北京的百老汇音乐剧《妈妈咪呀!》的首位购票观众。“我在网上看过这个剧的片段,确实很棒。值得花这些钱去看。”据悉,目前该剧的总预订票量已约有2个场次。而主办方负责人也表示,该剧将是中演培育北京音乐剧市场的试金石。

  虽然对大多数人来说,《妈妈咪呀!》还是个陌生的名字,但它进入中国的意义是重大的:在演出市场,中国观众不必再等着嚼百老汇嚼剩的经典,而是将和欧美观众同步看到当今世界最流行的时尚音乐剧。诞生于1999年的音乐剧《妈妈咪呀!》目前是百老汇最时尚、最青春的剧目,已经超越《猫》、《歌剧魅影》等百老汇“四大经典”,成为年轻人的最爱。这部音乐剧讲述了一个充满亲情、友情和浪漫爱情的阳光喜剧。剧中还包含了瑞典国宝级乐队ABBA乐队上世纪70年代的22首畅销歌曲,在百老汇享有“百老汇音乐点唱机”的美誉。

  此次《妈妈咪呀!》将于8月7日起在北京连演16场,票价从180元至2008元不等。据初步估算,其在京演出成本高达1600万元。“16场演出要想保本挺困难,但我们把这个项目当作一块试金石,想让北京观众感受音乐剧的魅力,以培育北京的音乐剧市场。”中演方面有关负责人说。据悉,目前他们已经制定了5年的世界著名音乐剧引进计划,打算以每年一部的速度引进百老汇优秀音乐剧。同时,中演也在筹备成立音乐剧合资公司,制作经典音乐剧的中文版演出,以培养中国优秀的音乐剧演员及剧目相关推广人员,以及推动中国原创音乐剧更快地发展。赵唯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