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咪呀!》开票 预掀夏季音乐剧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1: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下午,音乐剧《妈妈咪呀!》中国巡演北京站在“票务通”大厅正式开票。

  仪式上,中国对外文化集团项目负责人李志祥再一次表达了对《妈妈咪呀!》艺术价值的肯定,以及引进推广该剧具有的意义。

  仪式上主办方向第一位预订票的观众颁发了第一张《妈妈咪呀!》的票。获得演出票的还有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主持人小飞。今年正值中国国际广播电台65周年台庆,此次《妈妈咪呀!》北京站得其中一个场次将作为一次盛典,为国际台65周年再添喜庆一笔。

  《妈妈咪呀!》自1999年诞生,在伦敦西区以及百老汇等音乐剧胜地都有着良好的口碑与评价,随之风靡全球,成为了音乐剧全球化国际化的代表之一。剧中充满喜剧色彩,洋溢着时尚、温馨、喜庆等积极主题。在曾经的演出中,得到过观众热情的回应和全场数十次的爆笑与起立。

  据悉在《妈妈咪呀!》开票之前,预订票总数已达到2个场次,可见该剧会让北京的音乐剧爱好者期待和向往。斯坦/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