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形体喜剧受邀来沪 “憨豆先生”坐享其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4:3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仅用一把椅子,不说一句话就能把人逗得前仰后合,你相信吗?西班牙“三轮车”剧团的现代形体喜剧《凳子·椅子·沙发》就可以呈现这一幕,5月5日至7日,这部形体喜剧再次受邀来沪,于“五一东方名剧周”期间在东方艺术中心连演3场,目标是持续击中观众笑穴,留给快节奏生活中的现代人开怀大笑的机会。

  在《凳子·椅子·沙发》这个奇妙的舞台上,椅子时而成了战斗武器、时而成了打击乐器,总之人类的一切发展都和椅子扯上了关系,这种介于现实与荒谬之间的想象让人惊叹不已。

  此番前来出演《凳子·椅子·沙发》的三位演员都是西班牙极具影响力的哑剧演员,他们的表演糅合了无声电影、小丑技巧和传统戏剧,树立了别具一格的表演风格。剧团尤其擅长使用“噱头”,每10到15秒就甩出一个包袱,观众即便走出剧场仍感到余韵未息,堪称西班牙版的三个“憨豆先生”。记者谢正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