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葛优上海大秀话剧 《西望长安》高价票不走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邱致理 实习生徐洁)昨晚,葛优阔别话剧舞台18年的力作《西望长安》终于登陆上海。上海美琪大戏院座无虚席,验证了名家、名剧、名角的号召力果然不容小觑。记者了解到,此次上海演出低价票已经售罄,500元以上的高价票却不走俏。

  昨晚,打着老舍名剧和葛优的旗号,《西望长安》上海首演打响头炮,赢得满堂红。演出在部分细节上相对北京演出作了调整,记者从票房了解到,15日到18日的演出100元、200元、300元的低价票早已抢购一空,只留500元、680元、880元的高价票“待字闺中”,主办方对票房情况很有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