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质》新结构 话剧夸张诙谐引导新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4: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两个人,一个天台,九十分钟,话剧《人质》从故事情节和到结构方式到灯光音响,所有的一切都不同于传统话剧。《人质》在创作过程中一直避免传统话剧的创作方式,尽可能采用创新结构,分为上下两个套层,故事在前半段夸张、诙谐、极具黑色幽默的特质。一个暗场,一次熄灯,故事开始了不同的走向,人物的命运开始了完全不同的倒转和颠覆,依然夸张、依然诙谐,但在这份诙谐与夸张中却带着让人沉重的思索。两个不同的套层,在灯光、音响上也极具匠心,前半段的灯光较为温暖、光亮,让观众能够完全放松的体会演员的精彩表演,当故事进入后半段时灯光和音响也随之进入较为低调的暗场,更能让观众体会到笑中带泪的沉重和压抑!

  作为在高校广受欢迎的《人质》的主创人员极具当代大学生勇于探索,追求创新的精神。在剧本的创作过程中也一直以此为宗旨,致力于话剧的全新探索,我们也期待该剧能够为话剧界带来一股新潮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