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上《西望长安》评价不一 葛优幽默 剧本苍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5:46 新民晚报
沪上《西望长安》评价不一葛优幽默剧本苍白

葛优主演话剧《西望长安》

  本报讯(记者 朱光 实习生 王恺)由葛优主演的话剧《西望长安》昨晚在沪首演,葛优“粉丝”大呼过瘾,不过对话剧本身更有兴趣的观众对该剧评价一般。

  葛优首次主演话剧扮演大骗子、老舍剧作改编、葛优代言的亿霖木业被判诈骗……诸多因素刺激了观众兴趣,导致首演当晚几近座无虚席。葛优“粉丝”喜出望外,每逢葛优出场,均报以热烈掌声,临了还说:“走,到台前去仔细看看葛优的滑稽面孔!”

  从挪威回来的李先生和太太已经有十多年没有回上海了,但是一直对国内的话剧很关注:“葛优是我们非常喜欢的演员。在国外,我俩也会常常借他演的片子来看。他的表演中总是充满着黑色

幽默,这出戏也是如此,在细节中显露出智慧!”凌先生一家三口众口一词:“太棒了,葛优有他一贯的幽默!”

  也有很多观众对《西望长安》提出了不同看法。来沪旅游的曹先生表示:“娱乐元素太多。”一位北京演员含蓄地表示:“与以前的老话剧相比,更让人感到轻松,但是收获不多。”外企白领夏小姐认为:“虽然都是喜剧,但是远没有《暗恋桃花源》好看,虽然有葛优加盟,但效果也只是一般,且该戏的矛盾冲突不突出,剧本显得苍白。”自由职业者黄先生一脸困惑:“我是冲着葛优来看的,但是看不懂啊,在演什么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