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中法文化年旅行视觉艺术-摄影展旅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7:44 新浪娱乐

  北京电影学院:2007.4.20 --- 5.10

  策展人:Christian Mayaud 程樯

  艺术指导及支持:Rivka Amoyelle 朱炯 Hortense Soichet(合作)

  布展人:Jean-Pierre Porcher 和 Ralph Louzon

  联合组办方: 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 巴黎第八大学 中国邮政 法国邮政 法国文化中心

  展览介绍:

  中法摄影作品展《旅行》,从多个视觉角度介绍了一个内容广泛丰富的主题。将不同特性的文化概念和领土发现的问题相融合。中国如同法国一样,是需要共同开发的领地。中法摄影家集体创作,在与对方交流的过程中发展了个人的视野。该展览是巴黎八大摄影系和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直接进行的众多交流活动之一。他进一步加强了中法高等摄影教育三年来的合作关系。

  法国巴黎八大摄影系介绍:

  巴黎八大摄影系成立于八十年代,从各种意义上力求做到“开放”。基于此精神组成了摄影小组,使经过挑选的学生可就所建议的主题自行设计一个项目,然后展出他们的作品。摄影系在项目中表现出的活力成就了数个大型摄影展(在中国和法国),以及和世界各地摄影高等教育的积极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