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中法文化交流之春-视觉艺术时装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8:15 新浪娱乐

  北京:2007.6.8 15点30分 场地待定

  主席:赵宏凯 (音译)先生

  ESMODE北京学校的时装表演

  支持方:3J International Steel Building CO.LTD

  法国文化中心

  介绍:

  ESMOD北京学生升级作品展是ESMOD巴黎及世界各大分校传统的年度盛事之一。学生按照主题要求,独立完成服装(系列)的设计、制板与制作,并亲自登台表演展示,汇报学习成果。届时,社会各界名流及专业人士代表将参加庆典,并由专业评委评出各类奖项进行颁奖。

  法国ESMOD高级时装艺术学院是世界第一所时装院校,由著名服装大师ALEXIS LAVIGNE于1841年创立。今日的ESMOD国际旗下19所学校遍布全球,ESMOD北京为其目前在华唯一授权学校。

  由ESMOD国际高级时装艺术学院及Jinggong共同合作,北京ESMOD高级时装艺术学院在2004成立,这也是中法文化交流年的结晶。法国驻华大使馆及北京市对这个年轻的时装艺术学院给予了它们的关心与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