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部越剧“红楼梦”开拍 共投入了300万元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2:29 新闻晨报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只见选秀不见开拍,反倒是新版越剧电影《红楼梦》抢先一步。中央电视台和上海越剧院昨日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今年下半年合作推出交响越剧电影、越剧电影两部《红楼梦》,以及越剧电视片《红楼梦精品折子戏》。

  记者了解到,投资方此次共投入了300万元资金,两部越剧电影将在5月份开拍,制片方希望两部越剧红楼电影能够重现1962年版越剧电影《红楼梦》的辉煌。

  为了打造这三部红楼戏,上海

越剧团的一线演员都参与了创作。其中“尹袁流派”交响乐版电影的拍摄,将重现2000年上海大剧院演出的盛况,仍由赵志刚和方亚芬领衔主演。重拍“徐王流派”的越剧电影版《红楼梦》,将由郑国凤、王志萍领衔主演。阎云飞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