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宏声十年来首触话剧 《失明的城市》演绎魔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2:3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 在经历过戒毒风波后,实力派演员贾宏声加盟由小说《失明症漫记》改编的话剧《失明的城市》。昨天,贾宏声在该话剧建组会上兴奋地表示:“我要在戏中表现出戏剧的疯魔状态。”

  10年来,贾宏声这是第一次有机会走上舞台。昨天,在热闹的剧组中,贾宏声显得非常低调。198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贾宏声被顺利地分配进中央实验话剧院。然而,1992年,在排练话剧《蜘蛛女之吻》时,贾宏声因为听说大麻能够提神而染上毒瘾。1996年,贾宏声成功戒除毒瘾。让大家最关注他的还是导演张扬拍摄的电影《昨天》。这部电影根据贾宏声真实的个人经历改编。

  贾宏声告诉记者说,是他自己找到国话院长赵有亮,表示自己非常想回到话剧舞台的。《失明的城市》将是一部具有魔幻色彩的话剧作品,贾宏声对自己在剧中扮演的眼科医生非常有好感,他喜欢这种戏剧的极端状态,而他说自己的表演也将达到戏剧的“疯魔状态”。《失明的城市》将于5月19日在北京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