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绚技画卷》打造杂技晚会 4月27北展剧场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1: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杨)中国杂技团斥资千万打造的情境式现代杂技晚会《绚技画卷》将于4月27日起在北展剧场演出。昨天的发布会上,演员们表演的杂技片段突破了传统,让人觉得时尚、现代。

  总导演何晓彬介绍,《绚技画卷》在演出中将戏曲、歌曲、器乐、芭蕾等多种艺术形式融入其中。晚会的十几个节目中,每个节目都不是孤立的,全场将由“针男线女”两个角色贯穿始终。

  《绚技画卷》的13个节目都是世界级的杂技精品,其中包括获得法国玛希国际马戏节最高奖“水晶大奖”的《雪玲珑》、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奖的《俏花旦》以及“金小丑”奖获奖作品《腾·韵》等。据悉,本次演出将于4月27日至29日,5月4日至7日,分别在北展剧场和保利剧院演出,其中最低票价5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