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雨拍暧昧照不怕袁泉吃醋 《艳遇》5月到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邱致理)夏雨(blog)高圆圆(blog)领衔的大型多媒体音乐话剧《艳遇》(blog)即将于5月2日登陆上海大剧院,日前在为该剧宣传推广的过程中,两位“艳遇”主角赤裸双肩拍摄的造型照引起不少争论,而夏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回应“裸照”风波称,只是露了个肩膀,不怕袁泉(blog)因此而吃醋。

  很多人都好奇,从未在话剧舞台上相遇的夏雨和高圆圆如今在先锋导演孟京辉的手下“艳遇”,会是怎样的效果?戏未公演,宣传照已经透露出“暧昧”的味道。这组造型中,夏雨与高圆圆赤裸双肩,喜气洋洋地面对镜头傻笑,颇有创意,被很多人称为“两人裸照”。

  针对宣传推广照的“暧昧”说,夏雨这样回应:“这个剧本是讨论都市白领男女之间爱情选择的故事,所以导演孟京辉就选择用一个比较活泼和暧昧的剧照来表现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其实这个照片也不是全裸体,只是露出肩膀而已,所以只能说是一个半裸照吧。”问及拍照时候和高圆圆有没有害羞的感觉,夏雨认为这个是工作的需要,没有什么害羞的,所以也不需向女友袁泉“报备”,不怕她会生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