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剧院带来《新哪吒闹海》 积聚老艺术家心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5:3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黄丽娟) 3月31日在湖北剧院上演的《新哪吒闹海》,积聚了十几位老艺术家多年的心血。剧中的小木偶哪吒由三位年近六十的老演员操纵,统一的步伐、几十年同台表演的默契、对表演的投入,悠然起承出一个崭新的精品,带给孩子们的是新奇和感动。

  《哪吒闹海》成全了众多人的神往:生于权贵之家,不惧险恶,在理想中坚持,他是中国动画经典人物中的永恒之一。

  4月1日,武汉晚报《好孩子剧场》将上演传统剧目《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售票地点:湖北剧院/武汉广场总服务台/武汉市青少年宫(周六、日)水果湖代售点:知音大厦旁和润蒙牛专卖店票价:80/ 60 /40(元)售票热线:63877457/636457798887300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