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雨不惧袁泉吃醋 和高圆圆演音乐话剧《艳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3:09 新闻晨报

  由孟京辉导演,夏雨(blog)高圆圆(blog)主演的多媒体音乐话剧《艳遇》(blog)定于5月2日至6日在上海大剧院上演。然而在为该剧宣传推广的过程中,两位主角拍摄的一组裸肩照片引起了不少争议,对此,夏雨表示不担心袁泉(blog)会因此吃醋:“该剧讲的是都市男女白领之间爱情选择的故事,所以孟京辉导演选用了比较活泼和暧昧的剧照来表现两人之间的关系。其实这照片只是露出肩膀而已,这是工作需要,没有什么好害羞的。”

  拍照时,夏雨突发奇想,向孟京辉建议在裸露肩膀的同时,扎上“对抗地球吸引力的黑色领带”来表现自己扮演的主人公,孟导当即找来铁丝与夏雨一起改造领带。黑色的领带加上铁丝之后非常难再打成领结形状,剧组的服装师一筹莫展,夏雨自己动手将经过铁丝塑型的领带打好,孟京辉导演帮助他戴上,有型又充满荒诞感的当代都市人形象随着黑色领带的飘起立刻鲜活起来。高圆圆则打扮得像新生婴儿一般———俏皮的眼神,鼻子上还贴了个卡通小熊。原来,这个造型的构思来源于高圆圆提出的“艳遇”观,她希望女主人公能够开始一场纯洁的“艳遇”,像婴儿一样单纯甜美。

  从年初六开始,夏雨和高圆圆就一直处在封闭状态中,剧组排练十分神秘,连经纪人都要清场出门。不过,由于两人同是年轻人,在排练时有很多共同话题,因此至今为止合作过程十分轻松。□晨报记者朱美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