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闻联播:毕春芳越剧专场开唱 振“戚毕”雄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8:5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端木复) 毕春芳越剧流派专场将于24日晚在星火影剧院开唱。届时,毕春芳将率弟子杨文蔚、朱祝芬、傅幸文、徐文芳、丁小蛙等一起,与戚毕名票同台演出《王老虎抢亲》《三笑》《林冲》《梁祝》《玉蜻蜓》《玉堂春》等精彩折子和唱段。

  《新上海滩》重播改结局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 据悉,由东上海国际文化影视集团和北京天中映画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投资拍摄的《新上海滩》,近日在上视新闻综合频道以超过13%的收视率落幕。该剧创下2007年至今沪上各频道电视剧单集收视率的最高记录。为满足观众的需求,SMG影视剧中心决定今天起在电视剧频道重新播出。届时,观众将欣赏到该剧另一个版本的结局:“冯敬尧不死”。

  “春的视听”书法在明园举行

  本报讯 (记者 顾咪咪) “春的视听”书法作品展前日起在明园艺术中心举行,展品近40件,作者是杨正新、张培成、张培础、戴明德、吴林田等10位活跃在沪上画坛的中青年画家。他们曾于2004年在明园举办过联展。策划此展的王群莹认为“书画同源”,可以从另一个侧面探索上海当代书法艺术创作。

  英国喜剧《乱套了》开排

  本报讯 (记者 端木复) 英国喜剧大师雷·库内1991年荣获奥立佛戏剧奖的著名搞笑剧《乱套了》,昨天在安福路话剧中心建组开排。该剧通过宾馆648套房里威利部长和他政敌的秘书珍妮的一次幽会,及无意中发现的一具“尸体”来展开故事,让6个男人和4个女人上演一出令人捧腹的闹剧。新戏由范益松翻译,周小倩执导。部长威利和秘书珍妮由吕梁、沈磊担纲主演,参加演出的还有符冲、曹艳艳、贺炬和刘春峰等演员。该剧将于4月6日至22日上演。

  日本教授沪上举办戏剧美术展

  本报讯 (记者 端木复) 戏剧美术展“剧场空间形式探讨展”昨天起在上海戏剧学院新实验空间举办。该展由日本武藏野美术大学教授小石新八先生企划并创作。小石新八长期从事舞台多媒体应用及虚拟空间设计的研究,并对中国西藏早期建筑、黄土高原地下住宅、

福建客家土楼等建筑的原始形态、艺术形态有较深的研究。他的作品沉稳内敛,大气现代,具有鲜明的日本民族特色,引起了中国戏剧美术同行的浓郁兴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