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百老汇院线启动 首部大戏《42街》9月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4:19  北京娱乐信报
中国百老汇院线启动首部大戏《42街》9月上演
百老汇演员现场秀踢踏

  昨天,“中国百老汇院线”正式启动了,而运作这些演出的机构新纪元倪德伦也正式成立,开篇大戏则是即将在今年9月上演的经典音乐剧《42街》。

  昨天的发布会,主办者请来了曾经在美国百老汇成功表演过音乐剧《西贡小姐》的著名影视演员王洛勇。想到即将可以在家门口轻松地欣赏原版百老汇音乐剧,十几年没演舞台剧的他显得十分兴奋。为了烘托气氛,两位《42街》的女演员特意从美国飞过来现场秀起了激情踢踏,发布会现场一下子变成了“剧场”。

  第一批剧目宣布

  在这个院线中亮相的第一部剧目将是获得托尼大奖的音乐剧《42街》,它将于今年9月与京城观众见面,演出地点初步定在北展剧场。除《42街》外,该院线在不久的将来还将上演同样赢得托尼大奖的、罗杰思与汉默斯坦的《国王与我》。据介绍,未来中国将加入到百老汇的世界巡演当中来,而这些来到中国的剧目都是百老汇在世界上进行巡演的剧目,也就是说中国观众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在家门口欣赏到百老汇最新的音乐剧。

  《42街》将在北京上演一周左右,随后将在目前已经加盟该院线的六七个城市进行巡演,平均门票价格初步定为30到40美元。信报记者张学军文/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