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喻恩泰透露《暗恋桃花源》错误 亮点歪打正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3: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话剧《暗恋桃花源(blog)》中老陶的扮演者喻恩泰透露,《暗恋桃花源》有很多亮点是歪打正着。比如他的道具带给了观众很多笑声,就是因为比例出错造成的。

  喻恩泰说:“在原来版本的演出中,老陶手里本来是没有道具的。我手里拿的那个小网实际上是由于制作道具的人看错尺寸做小的。后来导演赖声川(blog)觉得能产生喜剧效果,就让我拿着。排练时,谢娜(blog)还加了一句‘看来病得越重的人拿的网越大’,结果所有的人都大笑。后来在演出中,也是每到这个地方,观众都会笑个不停。”他说,“《暗恋桃花源》中有许多这样歪打正着的亮点,虽然是经典作品,但仍会让人感觉常演常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