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百老汇院线”成立 老百姓也能去看《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百老汇院线”成立

  本报记者余姝

  “像《猫》这样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在中国上演为什么票价动辄上千?主要是引进成本太高,但从今年开始,情况有望发生巨大改变。”前日,在“中国百老汇院线”成立仪式上,文化部官员满怀信心地向记者透露。据悉,这一国内首个批准成立的演出经纪和剧院管理的中外合资企业,将让加盟该院线的国内20余座城市的院线共享“中国百老汇”资源,今年计划引进的“百老汇”剧目就包括《国王与我》、《42街》、《猫》和《妈妈咪呀》等经典。

  百老汇院线与美国一流的百老汇剧院合作,成立在中国巡回演出的院线,大家共享利益、分担风险,实现规模化效益。这究竟能给普通观众带来什么好处?一位演出商掰着指头算了笔账:“去年,我们引进百老汇名剧《音乐之声》,总成本超过400万元。而加入这个院线之后,今年引进另一部名剧《国王与我》,这次成本就降到了200万元,相应票价也会下降,而演出商也有能力引进更多更好的剧目。”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