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芭蕾舞剧《天鹅湖》主要演员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21:42 新浪娱乐

  巴拉拉德尼克·尤里娅

  毕业于比萨列夫国际芭蕾舞学校,多次在莫斯科国际芭蕾舞大赛、基辅国际芭蕾舞大赛、美国国际芭蕾舞大赛、东京国际芭蕾舞大赛、世界明星芭蕾舞大赛上获奖、夺冠。她擅长以细腻的外在形体动作捕捉角色的性格、体现人物的内心活动。她塑造了所有经典芭蕾舞剧中的女主人公的形象,如:《天鹅湖》中的奥吉塔·奥吉利娅、《睡美人》中的阿芙乐尔公主、《舞姬》中的妮吉娅等等。

  叶夫盖尼·拉古洛夫

  2000年毕业于比萨列夫国际芭蕾舞学校。1988年起,这位芭蕾奇才在学校时已获得各种国际比赛大奖,被媒体誉为“明日之星”。曾与马林斯基剧院芭蕾舞团进行巡回演出。层曾成功的演出很多经典剧目中的主要形象,如:《天鹅湖》中的王子、《睡美人》中的蓝鸟、《吉赛尔》中的王子、《舞姬》中的小金人、武士索罗尔等。

  马克西姆·瓦利西克

  毕业于莫斯科国立戏剧文化大学,曾是莫斯科大剧院的首席独舞演员,先后7次获得“世界芭蕾明星”国际大赛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