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戏剧季主打中国牌 有13台是中国的话剧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2: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杨)前天,第五届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在京召开发布会。一向中西戏剧并重的国际戏剧演出季,今年将主打中国话剧的品牌,18台剧目中有13台是中国的话剧作品。

  这届演出季将由音乐剧《I LOVE YOU》拉开帷幕,歌手林依轮(blog)在剧中饰演16个角色,尝试不同的音乐风格。与开幕式时尚、浪漫的音乐剧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闭幕式《吁天》的演出,《吁天》将使用剧本朗读结合交响乐现场演奏的表现手法,重新呈现中国的首部话剧。全剧将由一个主持人贯穿全场,众多角色将朗读1961年中央实验话剧院演出的《黑奴恨》剧本。濮存昕、王奎荣、奚美娟、吕凉等将出演剧中主要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