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日新报:话剧百年邀您注脚 阐明观点讲述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0:36 每日新报

  新报讯 今年是中国话剧百年华诞。百年来,话剧以独特的艺术形式,完美地与中国的民族精髓、历史渊源以及现实生活融为一体,走过风雨飘摇的动荡年月,走进繁荣昌盛的21世纪。话剧在舞台格局多元化的当代,更成为一种兼具时尚与魅力的艺术品种。

  在中国话剧百年到来之际,新报将于3月31日推出纪念中国话剧百年的专题,邀请话剧界的业内人士回顾中国话剧百年辉煌,展望话剧未来的走向,评述天津话剧的历史渊源和成就,并和读者一起点数中国舞台上的经典剧目、代表人物,宏观梳理中国话剧的整体脉络。

  其中读者的“话剧情结”,同样是我们所关注的重点。您也许是资深的话剧爱好者,欣赏过几代话剧人的《茶馆》,对中国传统话剧的经典之作和老一代演员如数家珍;您也许是新的话剧粉丝,喜欢在先锋话剧的氛围中寻找自己的生活主张,颠覆传统、打破陈规,用全新的方式展示生活是您的观点;您也许只是一名理智的观众,在空闲时候会去看一场话剧,感受故事的力量和表演带来的感动,作为生活的小小调剂。你们关于话剧的感受都是我们珍视的观点,希望您将自己与话剧的故事、看过一出话剧的感受乃至任何一次您和话剧之间发生的趣事落实于文字,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寄给我们,参与到这次纪念中国话剧百年的专题中来,和我们一起分享,共同感受中国话剧的一切。您的独到见解和细心感受,将刊登在中国话剧百年的专题中,并将得到我们送出的精美礼物。在30日之前,我们都期待您的参与。记者 王轶斐

  截止时间:

  3月30日中午12:00

  电子邮箱:

  xbyl@mrxb.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