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加丽来沈为音乐剧《魅》造势 献爱心看望孤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0:56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 宁玲)昨天,凭写真走红的汤加丽(blog)来到沈阳,为即将在沈演出的歌舞音乐剧《魅》做造势,期间还特意看望23名孤儿,这也使得这次的活动演变成了一次爱心行动。

  汤加丽来沈阳之前,通过媒体得知沈阳的金辅中老师收养了23个孤儿的故事,因此坚持要到这个全国家喻户晓的家庭看望一下这群孩子。汤加丽一出现就引来了小朋友们的阵阵欢呼,“丽姐姐,我给你画了一幅画像,你看看!”汤加丽来到自己的画像前,看着这幅由金中飞小朋友用两个整天画的画像爱不释手,虽然整幅画只有衣服画得像,不过汤加丽说:“我非常喜欢,它代表孩子的一颗童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