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音乐大腕联袂化《蝶》 东莞欲造音乐剧之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17  深圳商报

  【本报讯】“用不到半年时间,原创音乐剧《蝶》就将在东莞诞生并首演。”知名音乐制作人李盾26日下午在新成立的东莞国际音乐剧创作生产基地表示,这部音乐剧将邀请三宝、杨丽萍等国内音乐剧创作“高手”和加拿大创作人,并吸收音乐剧《巴黎圣母院》的创作班底,力争成为反映国内音乐剧创作水平的新标杆。

  这出取材于“梁祝”故事的音乐剧《蝶》投资近6000万元,计划于今年8月前完成首场演出,并组织国内外巡演。

  据悉,当天成立的

东莞国际音乐剧创作生产基地除了紧锣密鼓地创作《蝶》外,随后还将完成《莞香》、《孔雀》等多部大型音乐剧的创作,这一系列举动显示出东莞在打造“音乐剧之都”方面的良苦用心。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王海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