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胜美来沪宣传演唱会 沪剧新戏网上征集剧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8:4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伍斌)昨天下午,以“好男人”形象著称的台湾歌手张镐哲,携有“琼瑶影视歌后”之称的高胜美出现在上海。两人共话上世纪70年代开始的琼瑶影视歌曲热。

  两人在5月1日、2日于东艺音乐厅举行的“好男人-千年等一回”金曲演唱会上将倾情演绎以琼瑶影视金曲为主的经典作品,其中包括《青青(blog)河边草》《千年等一回》《离别酒》《恋人》等。

  桃花节大型演唱会周日播出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由SMG大型活动部和东方卫视联手打造的大型电视互动歌会(blog)群星耀东方———2007上海桃花节大型演唱会》昨晚在南汇录制,将于本周日晚7点3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录制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在电影《灌篮》拍摄间隙赶来的周杰伦,置身“桃花丛”中唱起《菊花台》;歌手刘欢现场演绎《好汉歌》和《弯弯的月亮》;钟丽缇(blog)携“女神”组合上演《Venus》和《姐妹》;袁泉(blog)则带着新歌《孤独的花朵》,继续她对话剧“桃花源”的《暗恋》;姜昆和戴志诚合作的相声《桃花朵朵开》,引得现场笑声一片。

  沪剧新戏网上征集剧名

  本报讯 (记者 端木复)上海沪剧院今年将推出由青年女编剧李颖创作的励志剧《生命恋歌》(暂名),目前正在紧张排练之中。该剧参考了青年歌手丛飞帮助失学青少年的真实事迹,讲述了患白血病的大学生童林需要骨髓移植,他打工的酒店经理卢扬为救童林,毅然向身为血液科医生的丈夫孔力坦诚相告20多年前的往事。剧组日前在解放网(www.jfdaily.com)、上海沪剧院网站上公开征集剧名,希望观众和读者一起来献计献策。对积极参与者,剧组将酌情予以奖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