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星光大道》06年度亚军-郝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20:37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星光大道》06年度亚军-郝歌


  男,29岁,利比里亚人。出生在英国,在英国和利比里亚期间,是教堂唱诗班主要成员。1999年他毕业于利比里亚蒙罗维亚大学,数学硕士。因为对音乐无法割舍的热爱,1996年,他放弃了航天机械师的工作,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走上了梦寐以求的歌手道路。凭着他在音乐方面的天赋,不久便在利比里亚和尼日利亚取得成功。2000年他开始了自己的环球旅行,足迹遍布非洲¸欧洲¸亚洲。2002年来到中国,便被神秘的东方文化所吸引,于是决定在中国开辟属于他的音乐天地。在中国的第一年,他发现他所创造和翻唱的英文歌很难被中国听众接受,于是潜心学习中文,如今他已然一口流利的中文,并翻唱了二十多首中文歌。在登上《星光大道》之后,郝歌极富魅力的嗓音、良好的乐感更是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在一轮又一轮的激烈角逐后,终于以无可争议的优势夺得2006《星光大道》第一个月冠军,同时也成为第一个获此殊荣的外国选手。现在的郝歌已经得到了家人的认同,并坦言:“《星光大道》让我看到了人生的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