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化百老汇音乐剧4月亮相 反思爱情婚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1:33  竞报
本土化百老汇音乐剧4月亮相反思爱情婚姻(图)

《I LOVE YOU》反思爱情与婚姻

  本报讯 (记者 赵唯辰) 一部音乐剧加上乐队只有6个演员,却逗得现场观众笑翻天,这就是百老汇音乐剧《I LOVE YOU》的魅力所在。这部在全球已经演出10年4000场的经典音乐剧的中文版,将作为第五届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的揭幕大戏,于4月17日登台首都剧场。

  此次在北京上演的《I LOVE YOU》是该剧原版导演乔伊·比肖夫亲自执导的。为了选择剧中的4个能唱能跳能表演的演员,导演也煞费苦心地进行海选,最终林依轮、于毅等脱颖而出。据称,百老汇制作音乐剧的惯例是不达到百老汇的标准不能演出,因此《I LOVE YOU》也成为第一部百老汇认可的中国本土化音乐剧。

  《I LOVE YOU》表现了现代青年对爱情和婚姻的反思,林依轮在剧中不断“变脸”,出演16个角色,讲述不同境遇不同经历的男女在恋爱和婚姻中遇到的种种尴尬和欢乐,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而他扮演父亲时唱的《宝贝歌》更是受到年轻父母们的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