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上演 林依轮为爱“变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0:45  北京晨报
《ILOVEYOU》上演林依轮为爱“变脸”(图)
林依轮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 4月17日,由林依轮(blog)主演的百老汇音乐剧《I LOVE YOU》将作为第五届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的开幕式演出亮相首都剧场(blog)。该剧虽然只有6个演员,却让观众笑得天翻地覆,在剧中林依轮不断“变脸”,一人出演16个角色,讲述了不同境遇、不同经历的男女在恋爱和婚姻中遇到的种种尴尬和欢乐,所以他把该剧称为“爱情的百科全书”。

  据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负责人介绍,该剧从1996年8月1日在纽约西区剧院首演,如今成为在百老汇时间最长的音乐剧。这次在北京上演的《I LOVE YOU》邀请该剧原版导演乔伊·比肖夫亲自执导。为了选择剧中的四个演员,导演煞费苦心,经过几轮筛选,最后选中了林依轮、于毅等,由于该剧音乐活泼动听,一个个故事笑料百出,对演员有着较高的要求。而林依轮自从出演话剧《麻花》以及音乐剧《周璇》之后,表演经验日趋丰富,遂得以入选男一号。

  中文版的《I LOVE YOU》由编剧喻荣军翻译并改编,演员在表演中加入了很多本土化元素,该剧去年12月在上海演出非常火爆,林依轮扮演父亲时唱的《宝贝歌》更是受到年轻父母们的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