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警匪大片”话剧《警察POLICE》月底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0:45  北京晨报
“舞台警匪大片”话剧《警察POLICE》月底上演
《警察POLICE》剧照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 一部号称“舞台警匪大片”的话剧《警察POLICE》将于4月24日、25日在保利剧院上演,该剧在四川、上海、浙江等地巡演之后,被媒体称为舞台版《无间道》。编剧李亭则把这出戏称为“新派川菜”:“新派川菜不仅好吃,而且好看,注重颜色的搭配。我们的戏不仅注重人物的情感和内心世界,而且在音效、服装造型上都非常酷,具有好莱坞大片的效果。”

  虽然警察题材一直是影视作品中比较热衷的,但在以往的话剧舞台上却很少表现,因为破案的过程和血淋淋的场面并不适合在舞台上来表现,四川人艺这次特意剑走偏锋,用技术革新来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比如在舞台上会突然掉下假尸、透明的悬降电梯都会让观众惊声尖叫。该剧导演黄定山,主要演员曹键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